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文:许南惠;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5月17日,离退休工作支部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蠡湖片区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张才兴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历史贡献——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支部10位党员全体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才兴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及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伟大的贡献、历史的启示四方面,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命题。重点讲解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个“伟大飞跃”、一个“根本成就”及六个方面的具体成就,指出新中国70多年创造了“世所罕见”的伟大奇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有科学理论的指导、有人民群众的支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底气这些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制胜法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这次主题党课,也是离退休工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也将把学习心得融入到高质量推进离退休工作的谋划中,落实到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

主题党课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