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看学校建设 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文:陈仲康;摄影:王建中、陈仲康;审核:许群   【打印】

4月29日上午,老科协管理分会30多名会员在分会长谢翠林老师地带领下,参观了设计学院“美育丹青”庆祝建党100周年——吴宇华老师从教33周年书画作品赏析会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民间服饰传习馆、经编研究中心。

在设计学院,吴宇华老师一早就在展厅等候老科协会员们的到来,他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各种风格的画作以及收藏品。他娓娓道来从教33周年书画之路,渐渐地仿佛把大家引入到中华古老文化的浩瀚大海,激发起大家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自信心和自傲感。

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在民间服饰传习馆再次领略了中华文化服饰方面的底蕴。在经编研究中心,负责人蒋高明教授专门为大家作了讲解。当会员们得知这是我国最先进的实验基地以及多项技术是我校首创、行业领先,并为学校及企业作出较大成绩时,大家深受鼓舞。

在回程的路上,阳光明媚,校园内百花绚烂,和风轻拂,曲水流觞的校园格外春色无限。大家观赏着学校的美景,回味着参观的情景,畅谈学校建设的飞速发展,心情格外舒畅,幸福感满满。 

吴宇华介绍书画作品

蒋高明介绍经编技术

345F0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