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中期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文: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9月21日至23日,省教育关工委在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中期总结交流会,省内12家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代表与会,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娄国栋代表江南大学关工委交流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1)重在高起点定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整合队伍,丰富教育资源;要搭建平台,融入育人体系;要完善机制,坚持创新发展;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2)重在机制制度建设。学校党委印发“关工委工作规则”,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党政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思想政治与精神文明工作总体部署、纳入党建工作体系和考评重要内容,推动“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3)重在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出台《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明确了常务副主任十个方面的主要职责及出主意、谋思路、建机制、带队伍等工作要求。

省教育关工委主任王煌做工作总结,她对各试点单位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进一步深化优质化建设试点,要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要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要在与时俱进上下功夫。

会议确定,江南大学等6家单位将于2021年初接受省教育关工委组织的优质化试点考核。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对考核试点材料工作进行了布置。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