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宜兴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文:郭锡华;图:虞定华、王建中;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9月25日,江南大学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宜兴开展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老党员们参观了建设中的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实地了解考察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党日活动全程得到宜兴市副市长杨延以及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宜兴团陈合龙博士等的支持和帮助。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首先参观了位于宜兴市新庄街道的江南大学宜兴校区。江南大学宜兴校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36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250亩,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一号科研楼、国际交流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联合研究中心和图书馆等楼宇。宜兴校区建设项目整体建筑传承了江南大学主校区的风格,又与宜兴东氿新城建设相融合,建筑形态具有宜兴区域文化特色,充满现代江南建筑风韵。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仍心系学校,十分关心江南大学的发展,也期待新校区早日建成。

接着支部成员来到位于宜兴丁蜀镇的中超利永紫砂博物馆。博物馆总展厅面积3000平方米,馆藏自紫砂陶创制以来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300余件。馆区分为明清展厅、民国展厅、七大老艺人展厅、顾景舟展厅、当代展厅、紫砂溯源展厅与原料工艺展厅七个参观区域。老同志们饱览了紫砂工艺大师们极富盛名的精美佳作。

下午,支部成员实地考察了西渚镇的白塔村。这个昔日地理位置偏僻、经济薄弱的村子,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全村群齐努力,走上了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成了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和“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宜兴之行即将结束,两个支部的老党员们个个都兴致勃勃而来,收获满满而归。大家纷纷表示,党日活动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教育,坚定了信念。

参观建设中的江南大学宜兴校区

参观白塔村党建工作展示馆

江南大学蠡湖退休第一党支部留影

江南大学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留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