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与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9月28日上午,我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与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姚建军,党办主任、院办主任陈海军,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副处长张才兴,副书记、副处长许南惠,以及共建党支部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活动由陈海军主任主持。

首先,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姚建军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成立发展历程,现阶段的特色科室、服务项目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接着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介绍学校及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精神卫生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炳汉、江南大学机关退休第一支部书记蒋仲华分别作了支部情况介绍。最后,在双方领导嘉宾、支部成员的见证下,蒋仲华书记、周炳汉书记签署了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员带领江南大学领导及党员参观了无锡市同仁康复医院,并体验中医推拿、针灸、仪器理疗、颈肩腰腿痛疾病诊断等康复项目。

此次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期望能在“组织建设共同促进,品牌特色共商共建,主题活动互联互动”有所突破,真正做到抓实党建工作,巩固党建成果,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

与会嘉宾发言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