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并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文:强心宇 图:强心宇、李俊婕 审核:徐立青、许群   【打印】

根据离退休党工委的部署与要求,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在青山湾党员活动室进行3月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立青主持。

会上,徐立青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传达学校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讨论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他在明确评议原则和工作程序后,围绕党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汇报支部年度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对党支部班子、党员的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书记徐立青带领支委和党员代表,慰问在锡的80岁以上老党员余槐、董荣、刘玉麒等3位同志,并赴家中看望汪纪三同志,送上离退休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今后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激励关怀、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作用,鼓励引导他们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作出新贡献。

参会党员合影

看望汪纪三同志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