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举办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来源: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一楼大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绪新教授作《中国之治与中国之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学习培训。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等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陈祎主持。

陈绪新教授从“认识你自己——从不确定性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之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之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三部分展开介绍,他从当下最新的话题切入,从哲学、历史、文化的角度讲解了中国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分析了当今国际形势,结合生动的事例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内容。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发人深省。通过陈绪新教授激情洋溢的讲述,进一步提高了老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引领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

培训前,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了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通报了关于党支部调整、党工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准备情况;还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近期工作。

学习培训现场(一)

学习培训现场(二)

支部书记例会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