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退休三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图文:沈波 审核:许群   【打印】

11月26日,机关退休三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剑星同志以“恢宏的史诗 灿烂的华章”为题,重点围绕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公报中的重要论断和历史经验,精心制作了PPT课件,上了学习辅导党课,进行分享解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总结的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催人奋进。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信心,以昂扬的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发光发热。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