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与理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老少携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文:陈一媛、李丹 图:华力硕 审核:陈周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师生党员理论武装,12月1日下午,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与理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老少携手支部共建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娄国栋,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婕,党支部委员袁伯兴、吴平,成员蒋仲华、过敏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以及理学院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丹主持。

首先由娄国栋带领大家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并结合学校实际和师生身边变化,举实例、谈感受、话愿景。他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在宣讲中,语调激昂,深入浅出,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两位学生党员代表姜律、周萱相继发表学习感悟。姜律表示,作为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社会主义新青年,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全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周萱表示,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而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完善自身,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和支部共建活动,党员师生掀起了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在党员中入脑入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时代特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会议现场

娄国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生代表分享感悟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