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2022年新学期支部书记例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3月11日,离退休党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例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首先,许群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离退休工作实际,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作出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对高龄、生病等特殊情况支部需提前做好统计和说明,并向他们传达相关要求。接下来,许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南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年)》,并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寒假以来的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大病医疗互助金、体检等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作出提醒。

会前,还召开了离退休党工委委员会议,讨论了离退休党政工作要点及教代会提案等事宜,并商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工委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

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党工委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