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图文:郭锡华 审核:许群   【打印】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应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之邀,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陈祖健老师于2022年1月17日13:00-15:00为万科社区的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作为志愿者到场配合银行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附近的居民闻信前来,选好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陈老师信手拈来,熟练地挥毫书写。小小的营业厅里温暖如春,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居民们心满意足地把一个个大写的“福”字,一副副对新年充满期待和祝愿的春联带回家。陈祖健老师的书法作品和他的专业精神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也对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对他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支部党员非常高兴参与这次活动,并且感觉今后我们可以加强与所在社区联系,更好地发挥退休支部的作用,为社区服务。

活动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