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老体协年会在奥林匹克陈列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来源:   文:陈仲康;图:李旭明;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2月16日,江南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无锡市运河公园奥林匹克陈列馆接待大厅举行了年度总结会议。会长姜忠平、各运动队19位骨干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仲康主持。

会长姜忠平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向何振梁老先生学习体育爱国精神,不忘体育创业路之艰辛,在新时期继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努力做好老体协工作。秘书长陈仲康传达了市老体协下发的沪体办〔2020〕159号文件和锡体老〔2020〕5号文件主要精神,传达了新一届市老体协领导班子工作思路和新气象,总结了今年各运动队工作概况,充分肯定了会员积极的抗疫行动。骨干们对明年老体协的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深刻感受到这既是一次受教育的活动,也是一次鼓舞士气的年会,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老体协有工作需要,就会随叫随到。

本次会议得到了奥林匹克陈列馆的大力支持,馆长徐炜先生热情地接待了大家。会后,骨干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整个场馆。

工作交流

会议现场

参观陈列馆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