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复课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文:杨立;图: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3月10日,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开始恢复上课。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久未集中排练的合唱团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终于恢复上课了。

本学期,合唱团专门聘请了人文学院副教授李恩忠担任授课老师。李老师带领学生伏广帅、胡艺和张馨予,从运气、发声等开始,结合一些曲目,对合唱团成员进行系统地、持续地训练,旨在让合唱团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合唱技能上有明显地提升。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团也将精心排练《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等献礼曲目。

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吸引了许许多多爱好歌唱的老同志参加。合唱团定期开课,选送节目参加会演,举办迎新年文艺联欢,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晚年生活。

17457

授课(一)

18009

授课(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