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杨柳等 审核:许群   【打印】

11月28日,由江南大学、南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共同牵头,江南大学主办,组织召开了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2022年视频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江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南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河海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江苏海洋大学、盐城师范学院、泰州学院设立分会场。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都秀谷出席会议,各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相关同志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9所高校关工委就本校关工委工作和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各校关工委工作活动开展内涵丰富,有声有色,亮点突出。尤其是在落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有关部署,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方面,各校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突出抓二级关工委建设,突出关键指标,扎扎实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会议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经验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志民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精心准备和工作务实,对第二活动片区各高校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及特色亮点给予了点评。同时,就做好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他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抓细抓实,突出“基层建设”;要在“关键指标”上下功夫,必须全面达标。

会议还明确,下一次工作交流活动由南通大学主办。

江南大学组织省高校关工委第二片网络会议

江南大学交流发言

河海大学关工委交流发言

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交流发言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