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体协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文:陈仲康 图:范清华、沈月 审核:许群   【打印】

3月6日上午,由校老体协掼牌队组织的太极拳培训班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举行,共有近20位退休教职工参加。培训班由汪群、曹秋萍和范清华三位老师现场教授。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祎、老体协秘书长陈仲康参加了培训班。

陈祎对由退休教职工自发组织开展活动表示赞赏,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会尽可能地关心支持老年文体活动,并努力争取更好的活动条件服务于老同志。

陈仲康对大家参加培训班表示欢迎,对开展组织这次活动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支持授课老师的工作,收获健康快乐。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接着就进行八段锦,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教习,授课老师不遗余力地教,大家认真地学。整个上午,室外寒风阵阵,活动室内却暖意洋洋。

排练现场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