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体协召开2023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文:陈仲康;图:吴福明、李旭明;审核:许群   【打印】

日前,校老年体育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各个运动队代表共18人前往无锡市滨湖区小南湾农场召开工作年会,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祎到会。

年会上,首先由老体协秘书长陈仲康作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打算。总结了在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心支持下,遵循无锡市老体协“文体养老、健康平安”的工作指导,老体协掼牌队、乒乓球队、合唱团、舞蹈队、摄影队等运动队各自开展的一系列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以及在校内外取得较好成绩的情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参会代表还就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接着,老体协会长姜忠平就老体协各运动队负责人的人事变动作了宣布,希望各队负责人各司其职,再接再厉,发挥各自特长,把明年的工作落到实处,有序推动活动,收获健康快乐。

陈祎在讲话中肯定了老体协工作有效地推动了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提出老体协要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开展更多丰富健康的活动,并就运动队提出的场地等要求作出答复,表示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体协工作。

年会前,大家实地参观了阖闾城博物馆,并调研了无锡市滨湖区农文旅融合示范点小南湾农场,吴地文化和美丽乡村跨越千年的交汇给老同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也产生了由衷的幸福感。

会场

小南湾农场调研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