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山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沈月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31日上午,在龙山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龙山退休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并邀请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作专题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衡延笃再次传达了离退休党工委制定印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作具体说明。其次,许群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她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要点,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在交流时认为辅导报告非常好,将认真学习、贯彻、维护和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

会后,许群还主动征询听取对离退休工作为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部分外地党员以微信形式视频参会,并积极发言。

许群上党课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