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文:那伟 图:王建中、韦红武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11日,蠡湖退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前往如皋市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参观,四个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门楼、内广场、瞻仰厅、陈列厅等,大家瞻仰实物、聆听解说,通过历史遗迹与文字图片资料及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现场的每一幅场景都深深地感染着全体党员,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这是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英烈们坚定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精神值得我们铭记,我们退休党员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坚持退休不褪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继续奋斗!

参观纪念馆

党员认真听讲解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