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体协乒乓球队参加无锡市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吴福铭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7日,我校老体协组织乒乓球队参加了2023年无锡市老年人第二届乒乓球趣味比赛。由会长姜忠平担任总领队、衡延笃为领队、贾文为教练、吴福铭为联络人,共12人参加了活动,最终获得了团体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老年办、市乒乓球协会等单位主办,市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等单位承办。比赛在无锡市鸿业毛纺有限公司乒乓球馆举行。共有滨湖区、惠山区、经开区、梁溪区、锡山区、新吴区、江南大学、无锡市卫健系统、江阴市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是首次参加这项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队全体队员本着学习、参与、交流、友谊的态度和拼搏精神,积极热情,认真对待,最后取得优秀奖。这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杨立和校老体协陈仲康、庄容等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队长吴福铭、李海龙等老师做了许多保障工作,辛勤付出。姜忠平会长对各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敢打敢拼,尤其是我们女队员贾文、陆五妹、王宁兵等二战二胜给予充分肯定。今后校老体协乒乓球队将加强平时训练,加强交流,提高整体水平。通过参与更多各类老年人体育活动和赛事,扩大我校老体协对外影响,以更好地促进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幸福快乐。

女子单打比赛

男子双打比赛

混合双打比赛

颁奖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