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支部与无锡市民政局机关第二支部举行为民办实事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文:杨立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24日上午,中共无锡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共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党支部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联合举行了离退休工作处与无锡市滨湖区百禾怡养院、无锡市滨湖区光大金夕延年乐颐养老院、无锡市滨湖区太湖养老服务中心合作签约,暨“江南大学养老服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无锡市民政局工会主席、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卫华,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许薇、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老同志代表等共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才兴主持。

许群首先从党的建设、为老服务、作用发挥等3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合作的背景及意义。她说,当前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正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今天我们与三家五星级养老机构签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杨卫华介绍了三家养老机构的基本情况,要求各养老机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江南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要急老人所需,全方位提供贴心生活服务;要关心关爱老人精神需求提供暖心关爱服务;要针对老人身体特点,做好九防提供细心安全服务。

张才兴代表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与三家五星级养老机构的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杨卫华和许群为“江南大学养老服务示范基地”揭牌。

三家签约机构均表示,江南大学是无锡地区唯一教育部直属高校,在无锡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机构均非常重视此次与江南大学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了解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养老需求,更加注重养老服务体系完善,使机构成为他们舒心养老、品质养老的最优选择之一,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传递江南大学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努力为江南大学与养老机构合作共建提供全新的样本。

最后,许薇为大家做了《全力打造“细心养老”城市品牌》讲座,全面介绍了市民政局近年来在养老服务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以及养老服务行业发展中期愿景。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食品科学馆。

此次牵手锡城最优养老服务机构,助力离退休老同志机构养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行动之一。在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之际,离退休工作党支部率先启动,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突出为老服务的针对性,围绕广大老同志对于优质养老资源迫切需求,为我校广大老同志幸福养老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许群

杨卫华

F14F

许薇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