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2022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23日上午,江南大学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校长陈卫作报告。离退休老领导、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关工委、老科协和老体协骨干等近百位老同志现场参会,部分老同志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主持。

陈卫首先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的整体情况,然后从“一个目标,两项行动、三大体系、四项工程、五类指标,八个规划”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奋进计划”。接下来,他介绍了市校合作共建进展,分别对学科产业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发展、医学特区建设四个方面逐一说明。最后,陈卫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从大会总体概况、成果、江苏代表团情况、政府报告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日历、机构改革概况、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人等方面作了阐释,并特别分享了自己首次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

符惠明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学校也将继续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氛围轻松融洽,与会老同志深感共鸣,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将会持续关注并力所能及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与部分老领导、老同志还进行了单独交流。

此次校情通报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了校情通报和沟通交流的深度,扩大了知晓范围的覆盖面,也是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措施之一。

会议现场

104F2

陈卫

线上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