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重阳节敬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我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喜迎校庆六十五周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定于重阳节当天举行江南大学2023年“喜迎校庆六十五周年 欢庆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敬老服务活动。

请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携带身份证,前往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地点

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地址:滨湖区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1号)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三、活动内容

1.健康咨询公益服务

邀请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主任级专家现场进行健康咨询,主要涉及老年医学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老年护理等;健康检测(血糖、血压等);体检指标解读等。

2.养老机构咨询服务

邀请无锡市滨湖区百禾怡养院、无锡市滨湖区光大金夕延年乐颐养老院、无锡市滨湖区太湖养老服务中心三家五星级养老机构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3.赠送《关爱手册养老服务篇》

今年,我们针对老同志普遍关心的无锡市政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有关成果进行收集,同时将离退休工作处与无锡市三家五星级养老机构合作优惠项目及标准进行整理,编印了《江南大学离退休人员关爱手册•养老服务篇》,以期为老同志了解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和享受养老服务优惠待遇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4.反诈宣传讲座

针对涉老诈骗案件多发现象,邀请河埒口街道警员开展反诈宣传讲座,进一步提高老同志识骗防骗的能力,保护自身安全。

5.生活整理小技巧讲座

为了帮助老同志更好地整理生活,提高居家安全和舒适度,我们邀请专业生活整理师举办一场特别的整理收纳分享活动,为您分享关于药品整理、厨房整理和衣物整理的实用技巧。

6.“九九重阳,岁月留痕”现场简笔画像

设计学院选拔擅长速写的学生,为退休老同志进行人物和场景速写,记录风骨,并将画作相赠合影。

7.第十届摄影书画展

举行2023年江南大学“乐享新时代 见证新征程”第十届江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8.重阳节趣味活动

举行套圈、钓鱼等趣味活动,乐享健康老年生活。

9.活动小礼品

离退休工作处和赞助单位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现场发放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采用刷卡签到,请各位老同志务必带好身份证

2、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距离,有序咨询!

3、请环保出行,量力出行,注意安全!

离退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18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