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江南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退休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4月14日-15日举行江南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现将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4月14日上午10:00起(遇雨运动会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江南大学中心体育场西面网球场内

三、参加组别:教工丙组(退休教职工,性别、年龄不限)

四、活动项目及规程:

1、飞镖:参赛者每人手拿5支飞镖,站在限制线后,裁判员发令开始投镖,按得分总和排列名次,分数高者列前,一样多者并列。

2、钓鱼:参赛者每人手拿一副钓鱼竿,站在限制线后做好准备,听到信号后,开始钓鱼,按在一分钟内钓出来的“鱼”总数排列名次,多者列前,一样多者并列。

3、篮球碰瓶:参赛者每人手拿一只篮球,站在限制线后做好准备,听到信号后,在规定区内滚动或投掷(姿势不限)篮球去碰倒瓶子,每人连续两次机会,以碰倒瓶子总数量决定名次,多者列前,一样多者并列。

4、网球投篓:参赛者站在限制线上,听到信号后,将网球投入距离限制线4米的纸篓里,按在一分钟内投入网球的总数排列名次,多者列前,一样多者并列。

5、足球定点射门:参赛者距离足球球门15米处,摆放10个足球。在1分钟内,射中球门多者名次列前,一样多者并列。

五、报名方式:请自愿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于4月3号(星期一)下班前务必到所在片区的《报名表》上书面报名,每人限报两项,报名总计限报200人,以时间为序,报名超额者无效。

特别提醒:

1、请报名参赛的老师于4月14日(星期五)上午9:30前自行到达学校体育中心西面网球场比赛场地进行比赛 。

2、根据组委会要求,退休人员报名时一定要考虑自身身体情况,并在自愿参赛意外自负的备注栏内签字。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3月23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