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学校定于近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9日9:30

二、会议地点

江南大学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青山一村71号)

三、出席人员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等。

四、会议议程

1.前序(奏唱国歌);

2.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宣读2022年江南大学“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

3.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颁发纪念章;

4.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发言;

5.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6.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7.闭幕(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五、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需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戴好口罩,扫门铃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入场到指定区域就座。

2.颁发仪式现场要保持庄重简朴,全体参会人员需佩戴党员徽章,着装得体,举止文明,进出有序,服从会议的组织与安排。

3.颁发仪式将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转播,欢迎离退休老同志、师生员工登录腾讯会议参加线上会议(会议号:361274503),入会时请关闭麦克风、勿打开屏幕共享,服从会议的组织与安排。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6月27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