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退休人员2022年度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我校退休人员体检工作自3月21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现将体检及体检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下列情况的老师请不要预约体检或自觉更改体检日期:

(1)十四天内有发热、咳嗽等情况

(2)十四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二十八天内有国外旅居或者回国情况

(4)十四天内有与回国未满28天的人员接触史

(5)十四天内有新冠疑似患者接触史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防控要求,如有违反,需承担相关法律、法规责任。

2、进入校医院

(1)从校医院南楼入口处进入校医院。

(2)请自觉佩戴口罩进入校医院进行体检。

(3)按要求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预约

体检预约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预约方式。有一定电脑及手机使用操作能力的老同志,或经简单培训后就能熟练掌握的老同志,可自行按校医院退休体检预约教程(见附件)预约体检。经培训后自行操作仍有困难的老同志,校医院将安排工作人员到各个点上服务。

(1)网上预约系统开放时间:3月14日—5月19日工作时间

(2)校医院到各片区现场预约服务时间:

青山湾片区:3月14日上午8:30-11:15

龙山片区:3月14日下午1:00-3:30

曹张片区:3月15日上午8:30-11:15

社桥服务点:3月15日下午1:00-3:30

蠡湖片区退休教职工可拨打校医院电话85910587,请校医院帮助预约,也可去校医院现场预约,校医院现场预约人员当天不能体检。

请前往校外各片区预约的老师携带本人身份证预约。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在以上时间前往本片区预约,可根据自己情况前往其他校外片区预约。

2、有关说明

(1)因信息安全要求,今年离退休工作处不再公开公布教职工工号,如有需要,请直接向所在片区查询:

青山湾片区 85864153

龙山片区 85703337

曹张片区 85012852

蠡湖片区 85506251

(2)如果有老同志在微信、电脑端预约体检和查看结果的过程发现预约系统有问题的,请及时告知校医院,或告知片区转告校医院及时调整。

(3)凡已经预约了体检时间的老师请严格按照时间规定执行,确需作时间调整的,可登录预约系统在“预约列表”中修改预约时间,或与校医院联系修改,请勿提前来体检,否则体检系统提取不到未到日期的体检人员信息可导致不能体检。

3、体检结果查询

体检项目结束7日后可在电脑和微信端查看本人体检小结,15日后可去所在片区领取本人纸质体检小结。

三、进入校园有关要求

进入校园,需出示本人行程码或疫情防控承诺书,凡是行程码有带*城市行程者不能进入校园。

1、自行前往人员:

可从校东门、南门、北门刷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主动出示本人行程码进入校园。

如本人无智能手机、不能提供行程码的,请本人在体检前携带身份证前往所在片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并领取该进校证明,蠡湖片区如有退休老师需要领取进校证明,可携带身份证前往青山湾、龙山或曹张片区中的任一片区领取。疫情防控承诺书须本人前往签署不可代签代领。

2、有他人陪同前往人员:

如确需有家属(非本校教职工)陪同,请提前一天预约进校。具体流程为:微信进入“e江南”公众号-点击下方“访客申请”-点击“开始预约”-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本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截图,“被访人员手机号”请联系所在片区或校医院索要-确认预约-系统审核通过后会自动产生访客码。预约进校人员及车辆在约定时间凭访客码从东门进入学校。进校时,请按照学校要求出示当天健康码、行程码等。

四、特别提醒如疫情出现反弹,将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终止体检工作,终止及恢复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校医院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9日



附件

退休人员体检预约教程

一、微信客户端预约:

1、使用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江南大学微后勤”并关注;或扫描微后勤二维码

2、点击下方“体检预约”→“退休教工体检”,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通过身份认证(用户名:10位工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或者工号后6位,末尾X必须大写),进入体检系统;

3、点击“我要预约”→“下一步”→输入或核对所有信息→“保存”→选择日期,点击“预约”即可预约成功,按照约定日期到校医院北二楼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并在A205领取体检指引单后进行体检。

二、电脑预约:

1、使用谷歌浏览器,百度搜索“江南大学校医院”→“江南大学校医院网站官网”→“退休教工体检入口”→“江南大学体检自助系统”

2、输入校园卡号(10位工号)及密码(各人身份证后6位或工号后6位,最后一位是字母的必须大写)登录网站。

3、点击左侧列表“我要预约”→“下一步”→填写并核对所有信息→“保存”。

4、选择日期点击“预约”→“健康体检指引单”,打印此表单,按约定日子携此单到校医院北二楼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并在A205盖单后开始体检;无法打印指引单的可按约定日子到校医院A205领取后再行体检。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