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赴浙江安吉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来源:   文:李平 图:韦红武、那伟 审核:许群   【打印】

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切身感受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新农村样板,10月25日、26日,蠡湖退休四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前往浙江安吉开展党日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的科学论断。十八年来“两山理论”让开山取石、环境污染、破坏资源的余村转型发展农家乐休闲旅游经济,大力修复生态环境,发展现代化农业等,走上了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了从“卖石头”到“卖风景”的美丽蝶变。“两山理论”不仅篆刻在村边小溪旁的石碑上,也根植在余村人的内心里,让余村成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样本,更让中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找到了绿色发展的“金钥匙”。

在余村党群服务中心,蠡湖退休三支部为一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鲜艳党旗下,由支部书记带领新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了自己对党无比热爱与忠诚。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两弹一星”纪念馆、吴昌硕纪念馆和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安吉馆)。参观结束,60多位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对新农村建设、两山理论有颇深感受。保护环境、生态文明必须从我做起,每一位党员都要为生活富裕、生态发展强国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党员入党宣誓

合影(一)

合影(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