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0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首先,许群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离退休党工委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专项巡察的反馈情况,接着她对“离退休党工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并对“非凡十年、奋进江南”系列报道征稿启事等近期布置的工作作了提醒。会上,还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近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并对老同志关心的活动室开放、体检、进校问题等作出说明。会后,还邀请医惠锡城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无锡市“医惠锡城”医疗保险政策,为我校老同志享受社会养老资源提供信息和渠道。

另外,离退休党工委还召开了离退休党工委委员会议,针对巡察整改作专题研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为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做好准备。

14FC5

许群

156CE

解读“医惠锡城”政策

1377E

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123E1

党工委委员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