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山退休第三党支部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文图:赵曾贻 审核:许群   【打印】

金秋十月,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离退休党工委青山退休第三党支部党员到红十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深感我们党百年征程的艰辛困苦、辉煌壮丽和举世伟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记载“红十四军与全国其他红军武装一样,在敌人统治薄弱的农村进行了土地革命,开展游击战争,建立农村革命根据地,打破敌人多次进剿,壮大自己,巩固和发展了苏区。”纪念馆全面反应了通海如泰地区五四以来革命斗争运动的发展和党组织领导武装斗争的过程。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献出青春、献出生命!在江苏这块土地上谱写了无数红色经典故事。

党的革命史培养了老一辈领导人和坚强的革命队伍,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在应对世界大变局中,我们必须充分发扬优良的传统精神,奋勇前行。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