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老科协 >> 正文

陈卫校长走访慰问“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姚鸿滨老师并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来源:   文图:杨立 审核:许群   【打印】

7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走访慰问了荣获2021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突出贡献奖”的我校退休教师姚鸿滨,亲手为其颁发贺信,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他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校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周小浦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等陪同慰问。

在江苏省老科协科普教育基地——姚鸿滨公益电子阅览室,陈卫听取了姚鸿滨关于目前服务社区居民、助力社区党建工作的情况,以及这十几年中,发挥自己所长不断为社会、为学校、为老同志服务的思考与实践。陈卫对姚鸿滨坚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主动请缨加入老科协,十几年如一日投入到社会公益服务、教学科研中去,以及为援疆支教付出巨大努力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这些突出成绩都是一步步干出来的,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为”,仍可大有作为。

近年来,一大批离退休老同志银发生辉、初心仍在,接续奋斗在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及老体协等各条战线,他们的热情依旧令人感动!

陈校长的慰问及贺信,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对服务公益奉献社会的支持和敬意。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定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余热!

陈卫校长祝贺姚鸿滨老师其夫人柳德钟老师

姚鸿滨向陈卫校长等汇报工作

现场交流

合影

贺信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