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老科协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考察我校“双聚双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文:杨立;图:杨立、郑文昊;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2日,无锡市政协领导、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在我校老科协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周小浦的陪同下,分别带领市、校老科协领导、骨干、专家来到无锡帛利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江南大学老科协“双千”活动示范点推进会暨促进东西部协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张雷、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等共同参加了活动,无锡市梁溪区对口支援的青海省循化县政府通过视频方式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科协副秘书长许南惠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雷关于该公司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出台背景下,借助无锡市梁溪区挂职干部对口支援青海省循化县这一渠道与青海雪舟三绒集团合作实施互联网+牦牛绒产业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校老科协副会长金其桢、副秘书长吴园一分别介绍了在公司开展科技咨询服务的情况,秘书长吴骥一介绍了“江南大学老科协专家工作站”会企对接情况,梁溪区挂职循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凯介绍了循化县及企业情况。

蔡捷敏指出,公司运用CBBS进行品牌培育,体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向,这次公司又抓住国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时机,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借助无锡物联网的优势进行实践非常有意义,公司要立足实际,借助多方力量稳步发展。

周小浦强调,这个乡村振兴项目能把各方优势都凝聚起来,合力做出新成果,在不断壮大后,可逐步制定牦牛产业标准,引领其发展。

老科协名誉会长、原江南大学党委副书娄国栋,市老科协秘书长陈竹青,校老科协副会长、纺织专家葛明桥等也纷纷发言,为此次东西部协作会议、为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许群指出,校老科协发挥银发人才优势,全力助推地方政府“双聚双千”活动,也是在积极落实市校共建协议;学校老教授、老专家发挥余热服务社会非常令人敬佩;同时学校培养的毕业生也可直接充实企业需求。希望校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该企业的系列产品及工作场景。

蔡捷敏

周小浦

会议现场

现场参观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