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老科协 >> 正文

校老科协召开理事扩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文:黄正岚;图:黄正岚、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9月28日下午,江南大学老科协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事扩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老科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近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老科协会长周小浦、副会长、秘书长及下属各分会会长、副会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书记、处长许群,副书记兼副处长许南惠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小浦会长主持。

秘书长吴骥一结合上级老科协工作要求,通报了校老科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疫情期间,老科协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在倡导共同抗疫的同时,积极组织活动丰富广大老同志健康生活:一是响应教育部及省市老科协工作部署,组织了老同志书画摄影主题作品展等活动,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二是结合疫情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邀请钱和老师举办了《食品安全》讲座,鲁屏宇老师完成了《如何居家照顾老人》视频拍摄,组织科协骨干参加无锡市科普教育活动周,单平老师的《抗疫感人事迹防疫知识方法》和姚鸿滨老师的《巧用智能手机倡导科技升华》讲座获得充分肯定。吴骥一也提议老科协要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副会长金其桢就开展“双千”工作专项奖励和“科研、论文、著作、专刊与建言献策”奖励两个《办法》进行了要点解读,与会人员对两个《办法》进行了修订,会上还对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小浦会长肯定了老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积极的态度和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理事会要继续围绕健康生活主题为会员做好服务,创新工作平台,通过继续举办好“迎新书画展”等各类丰富多彩、符合老同志实际、满足老同志需求的健康、规范的活动,既提增老科协吸引力,也增强通过老科协引导更多的老同志持续发挥正能量的影响力。周小浦也对老科协下半年工作做出了指示和安排。

许群书记、处长对老科协骨干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科协会员们继续投身科协事业,主动建言献策,为社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她也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老科协工作。

周小浦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