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3月28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秘书长单位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伟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健,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以及校关工委老同志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主题是交流沟通情况,研究讨论全年工作,加强协调,促进融合。娄国栋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关工委所开展的工作情况。指出,一年多来,在党委的领导下,关工委充分发挥关工委各支队伍“五老”骨干的积极作用,主动融入学校思政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明显工作成效。结合解读党委办公室印发的《江南大学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介绍了今年校关工委五大方面14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委员单位作用,加强工作的协调和融合,更好发挥“五老”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团委和离退休党工委与会同志先后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将关工委工作更好切入工作体系的考虑和设想,寻找工作结合点,加强工作融合。如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和突出思想引领,打造红色品牌,以及正在布局的“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工作中,希望得到关工委老同志的支持参与,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加强正面引导,助力三全育人,深化关工委工作融合。

会议现场

娄国栋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