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关工委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文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11月30日,无锡市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在锡高校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无锡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副秘书长杨曙、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以及在锡高校代表等共12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符惠明对市关工委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总体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市校合作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对无锡市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党政一直重视关工委工作,我校关工委在市关工委直接关怀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探索,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得到部省等上级关工委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兄弟院校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拓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为无锡市关工委工作添砖加瓦并做出更大地贡献。

随后,娄国栋代表江南大学关工委作情况汇报。2021年,江南大学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进一步优化“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积极参与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获得了教育部关工委、江苏省关工委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一系列荣誉和表彰,取得显著的工作实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代表也分别交流了学校2021年关工委建设情况。

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通报了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活动开展、优质化建设和获奖表彰等情况。

无锡市关工委副主任邱雪珍表示,以江南大学等为代表的在锡高校关工委围绕党建带关建、围绕高质量建设关工委、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部、省关工委高度肯定。

最后,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作讲话。他认为,在锡高校2021关工委工作令人鼓舞,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关工委主动作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望2022年,他希望领头高校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充分利用多方资源,进一步加强成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让市关工委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会议现场

符惠明

缪根宝

邱雪珍

张志新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