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文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关于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3号)文件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评审结果,江南大学关工委申报的《学院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的工作模式》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奖,其中高校获奖六项,地方教育系统获奖四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及成绩,探索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推荐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于4月21日启动,各地各校积极参与,共上报案例135个,教育部关工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专家开展初评及复评,最终确定10个案例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20个案例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创新案例”。

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奖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