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文:衡延笃;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4月15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秘书长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秘书处等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和做好“读懂中国”活动、“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活动、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联合共建活动、“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召开关工委学生委员工作会议等进行了讨论和落实。

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就上述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围绕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要求,把“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永远跟党走”等主题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按照各项活动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征文、视频等作品的收集、评审和报送工作。党团共建活动要与特称团支部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特色与品牌。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掘好学校“五老”中现有的优秀精品课件,如高鸣讲党史、诗咏建党一百周年等,使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感染力和实效性。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衡延笃就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与江南大学关工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和延续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等系列活动安排作了解读,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和建议,以使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组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工作培训活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片区会议有关优质化互评等事宜。

娄国栋

103DC

衡延笃

16E42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