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河海大学关工委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2月29日,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的带领下,河海大学关工委一行14人来我校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交流。江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拓、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周云龙等出席会议。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主持。

会上,朱拓对河海大学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深情地回顾了在河海大学工作和奋斗的历程。他表示,面对当今世界深刻变化的形势,培养合格接班人的任务显得尤为重要。利用好关工委老同志资源是实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重要手段。江南大学和河海大学具有许多相似之处,关工委工作交流合作大有可为。他希望,两校关工委要积极进取,加强合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娄国栋以《推进优质化建设服务高质量育人》为主题做交流报告。他从统一思想认识、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运行机制、形成工作特色和今后努力方向等7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优质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校关工委在下一阶段要以工作机制、育人体系、大学生自我教育、课程思政、互联网+关工委建设以及工作理论研究为着力点,统筹推进优质化建设。

周云龙分别从“汇聚育人资源、形成育人合力”,“深化身份实践、融入育人大局”和“细雨润泽万物、发挥育人功能”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生工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具体做法。

河海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就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进展以及特色做法作情况介绍。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在协同两校专家报告资源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会后,河海大学关工委还参观了我校关工委关爱工作室。

朱拓

现场交流

19B63

会议现场

135E5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