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来源:   文:衡延笃;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一行6人,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葛兆宏和校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曹培芳的带领下,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和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

交流座谈会由许群主持,她对葛兆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培芳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当前学校正在着手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准备工作,今天校关工委班子和部分二级学院关工委同志就如何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包括具体的做法,前来学习取经。娄国栋以《推进优质化建设,服务高质量育人》为题,从六个方面,即统一思想认识、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运行机制和工作特色等介绍了我校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在介绍过程中强调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其根本的目的,就是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于青年大学生的正确方向,最终落脚点是服务于高质量育人。葛兆宏在交流中介绍了本校关工委工作情况,表示江南大学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先行一步,立意很高,工作层次清晰,学到了很多精华。双方还就如何对照江苏省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28项基本要求精准达标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B3A6

娄国栋

葛兆宏

E944

曹培芳

许群

14451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