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一批老同志分别荣获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文/图:衡延笃;审核:许群   【打印】

近期,我校关工委一批老同志分别荣获省、市表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同志获得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表彰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此次全省共表彰了10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200位先进个人。另外,我校校关工委副主任燕庆明、校关工委顾问厉光裕、李霞影等三位同志因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的贡献,受到了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表彰。

上述受到省、市表彰的同志,始终心系关心下一代事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我校关工委的常态化、优质化建设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榜样力量,将激励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保持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进取精神,继续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娄国栋荣获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燕庆明、厉光裕、李霞影受到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表彰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