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深入机械学院调研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7月14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副主任燕庆明等前往机械学院调研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方俊等出席会议。

娄国栋、燕庆明阐述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在立德树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所起的积极作用。今年,学校陆续颁发的《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则》、《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关于调整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三个文件,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为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需要各个学院把关工委工作品牌做实、做深、做亮。

方俊以《整合校内校外资源 协同创新全员育人》为题,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品牌。近几年来,学院关工委联动校内外有关单位,“四结合”做好学生思政工作;挖掘校外资源,“三走近”助力学生发展;践行全员育人,“两动员”保障学生成才。下一步,学院关工委对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三个方面的规划:一是找准定位,抓好顶层设计;二是挖掘资源,工作求实求效;三是抓好主体,促使习惯养成。

高雪梅指出,当前,机械学院全力以赴推进一级博士点建设。这项工作需要包括老领导、老教授、老教师、资深校友等予以支持。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关工委资源,发挥他们的优势特长,服务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大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同时,学院将从人、财、物等方面对院关工委建设予以支持。

校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机械学院关工委工作室。

BB7D

娄国栋

方俊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