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文:衡延笃;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4年1月16日,校关工委在机械工程学院C302会议室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出席并致辞,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主持会议,各学院(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校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调整到位后的第一次会议,也是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旨是回顾总结2023年关工委工作,交流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

会上18个二级学院(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或代表依次发言,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交流了特色做法、工作经验和体会。他们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客观分析积极探索,并对2024年的工作作了初步考虑和打算。

娄国栋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各学院关工委工作在党委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五老”骨干勇于担当、心系学子、无私奉献、工作卓有成效。他结合各学院关工委工作情况,归纳总结了全校关工委12项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对如何做好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岗位的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强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要成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参与者,要配合学院党委把老同志优质资源组织起来,加强队伍建设;要把关工委工作与学院工作融合在一起,打造工作品牌;要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成为现职党政领导发挥主导作用和老同志发挥主体作用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要求,各学院关工委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教育部关工委、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精神,以及学校关工委将作出的工作部署,做好各学院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计划。

会议现场

娄国栋

高雪梅

许群

交流发言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