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文:杨柳 图: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解读了《离退休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部署。她指出,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结合老同志实际,认真落实好“九个一”要求,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做好周报报送等工作。她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与支部组织生活相结合,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团共建活动等,有序推进,高效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会上,许群还通报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以及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情况。

会后,离退休党工委邀请信息化中心老师为老同志作信息化应用的专题培训,主要讲解了e江南的登录使用、基层党组织党费审批备案线上操作等内容,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指导。此次信息化应用的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信息化水平,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解决老同志所需所盼的一次服务,也是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会议现场

信息化应用的专题培训

现场指导(一)

现场指导(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