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体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文:陈仲康图:李旭明、杨立审核:许群   【打印】

3月7日,美丽的校园风和日丽,校老体协在南区活动中心蠡湖片区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老体协会长姜忠平、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以及来自校老年乒乓球队、舞蹈队、掼蛋队、合唱团、摄影队、太极拳队、编织组等近20位老体协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老体协秘书长陈仲康主持。

首先张才兴为大家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通报了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广大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反馈。接着,陈仲康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市老体协开拓创新工作的情况,无锡市老年乒乓专项委员会副秘书长衡延笃汇报了学校老年乒乓球队参加无锡市老年乒乓球专项委员会的情况。会议还就4月14日校校运动会开幕式入场队的组队和举办江南大学退休教职工健身系列活动第六届掼蛋友谊赛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落实了具体工作方案。

最后,姜忠平作总结性发言。他对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热心为老同志服务,一贯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表示感谢,对老体协骨干们积极参与开展文体活动,提升老年群体退休生活质量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继续努力作出新贡献。

老体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C596

张才兴领学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