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0月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以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等共11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主题是交流沟通情况,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娄国栋介绍了下半年校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包括推动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加强关工委“五老”骨干队伍建设、深入做好《二级学院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的工作模式》等亮点工作推进以及与军休老干部继续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专项活动等工作。他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强化组织实施,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和各界的广泛参与等五项工作机制。

团委、学工部和宣传部与会同志分别从本部门的角度,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如何将关工委工作更好融入工作体系的考虑和思路。

会议讨论了校关工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优势,积极配合,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主题活动,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正面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娄国栋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