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关工委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研讨新一轮“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9月21日,校关工委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市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梅金超和局(军休中心)关工委张发海、黄正国、严峻松、丁胜国、昌其等有关同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辅导员苏丹,以及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和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双方交流通报了各自关工委的工作情况,重点就延续开展新一轮“民族一家新,关爱育新人”主题活动,进行了研究与工作谋划。理学院两位与会同志从学习基础、思想政治、家庭经济状况等方面较为详细地介绍了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92名新招收学生的基本情况。会议一致认为,要从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助力为边远地区培养人才的高度来积极开展这项主题关爱活动,发挥军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精神力量,对这一批同学给予政治上引导、经济上帮扶、亲情上关爱。经过交流与讨论,会议形成共识和工作初步计划,确定以学生专业归口,与各军休中心(站)进行结对,有机结合,开展系列活动。

整个交流活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充分体现关工委“五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更好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情怀和奉献精神。

会议现场

梅金超

张发海

娄国栋

陈周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