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各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组织收看“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文:商学院学生委员张楚凡 图:各学院学生委员 审核:许群   【打印】

无锡市关工委“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第四场网络直播于6月10日下午开展,在校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学院学生委员具体落实,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组织同学观看了由无锡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薪火传承”报告团团长张发海政委主讲的《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讲座。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医学院统一组织同学线下设立分会场投屏观看;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同学宿舍使用电脑共同观看;设计学院、食品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同学部分在会场观看,部分自行观看;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共有3548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同学们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深刻理解。展望未来,张政委指出:中国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突飞猛进、天文一号火箭成功探测、5G通讯、人工智能、大数据、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等全面发展,这些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大智慧。讲座的最后,借用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三点希望,张政委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练就过硬本领,要脚踏实地的做事。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本次线上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入浅出,感染力极强,是一个生动的党史历史教育,一节难得的思政教育课,让人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此类活动,各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组织能力逐步提升,很好地起到了学生委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关工委“五老”与青年大学生之间实现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与交流。

收看讲座(一)

收看讲座(二)

收看讲座(三)

收看讲座(四)

收看讲座(五)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