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文:杨柳;图:盛海明、胡奕、姚欣、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6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歌舞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飞代表学校党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老同志们在排练中不辞劳苦、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认真排练,是新时代老同志们对党的热爱与祝福的生动表达,也希望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文艺汇演在老教师合唱团《祖国不会忘记》的深情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陶文沂、程志翔等老领导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带入一个小高潮,随后,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工作支部党员倾情合唱了《我的祖国》。演出中,老同志们、在职人员先后表演了独唱、舞蹈、诗朗诵等共11个节目。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真情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回望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新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演出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是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伟大贡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且都是由老同志、在职人员自编自导,大部分节目均出自老同志品牌兴趣团体,如老教师合唱团、舞蹈队、江南诵读会等。振奋人心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坚定有力的朗诵,都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抒发了我校老同志感恩党、感恩祖国、筑梦未来的真挚情怀。

朱飞致辞

全场高唱《歌唱祖国》

倾情演出(一)

倾情演出(二)

演出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