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科协骨干参加无锡市老科协“迎百年 学党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文:鲁屏宇 图:杨立、鲁屏宇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24日下午,校老科协组织纺服物联网机械分会7位骨干参加了无锡市老科协“迎百年 学党史“主题讲座及无锡市老科协微信公众号发布会议。会议在无锡市科技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杨立带队参会。

会议首先由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作"迎百年学党史"主题讲座。他以毛主席各个时期的代表性诗词为切入点,讲述其所反映的历史事件和所处的形势,进而阐述党的各个历史节点中,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大众不断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史实,让大家在欣赏诗词中学党史。

接着,主持人发布了无锡市老科协微信"公众号",他指出微信公众号的创建,在科技服务、科普宣传、信息沟通、交流学习等方面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最后,无锡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介绍了“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3届科普宣传周”活动情况。他指出本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于5月22日至28日间举行,活动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全市将开展175项科普活动。

与会会员表示,主题讲座内容契合会员的年龄层次和认知水平,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无锡市老科协微信公众号的创建,不仅是一项与时俱进的举措,也将成为带领会员发挥更大作用的阵地。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