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文:杨立;图: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3月26日,江南大学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召开。会长周小浦、副会长姜忠平、金其桢、郭贯新、秘书长吴骥一等共12位理事参会。会议由副秘书长、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主持。

首先,周小浦、姜忠平分别为2020年无锡市老科协颁授的“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家工作站”和“无锡轻大食品装备公司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举行挂牌仪式。周小浦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我校老科协在无锡市老科协系统中的影响力明显增强,要进一步建设好“专家工作站”这个“双聚双千”工作平台,依托平台的实质化运行,深入推进“银发生辉工程”。

接着,吴骥一通报了近期无锡市老科协有关会议精神。他重点强调了近期要汇总上报的《无锡市老科协助企创新科技服务项目表》和为纪念无锡市老科协成立40周年收集整理有关数据库及影像资料事宜,要求各分会抓紧落实。

随后,许南惠布置了七一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诗词摄影书画歌曲作品展活动及文体展示活动,对《江南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征求意见稿)重点修订部分做了说明,并希望各位理事进一步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对上半年的健康讲座、2020年老科协各项奖励颁奖、老年康乐活动之掼蛋比赛、2021年“科研”及“双千”奖励等事宜进行了磋商,要求会后抓紧落实。

最后,周小浦总结讲话指出,我校老科协工作拥有独特的优势——专家多、项目多,要充实发掘老专家、老教授们的专长,让他们在发挥余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体现出江南大学的水平。同时,他强调老科协组织的活动要贴近生活,服务老同志,让他们能够健康身心、接触社会、有所收益。

11225

周小浦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家工作站”揭牌

“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合影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