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离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文:许南惠、沈月;图:胡奕;审核:许群   【打印】

3月25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顾正彪、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以及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等平台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顾正彪主持。

顾正彪简要介绍了学校规划编制情况,指出目前正在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

首先,由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思路,他就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办学保障等部分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本次规划中改革变化较大之处、七大重点任务中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七大办学保障中治理体系与机构改革等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与会老同志们激情发言。大家表示,非常欣喜看到学校取得的进步与发展,这次规划整体质量高、体系完整、逻辑性强、核心突出,感谢学校相关人员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大家分别从规划宗旨、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实施举措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场洋溢着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期盼。

朱庆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拟定,今天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切中要害,为规划的修改完善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青山湾是江南大学的发源地之一,今天之行既是寻根之行,也是感恩之行。老同志们在办学治校方面经验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现在的江南大学是在老同志们一棒一棒传承下来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我们不会忘记走过的路,更要走好未来的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多提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朱庆葆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座谈会也是学校贯彻落实民主管理的重要环节,在职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代表共商共议,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朱庆葆

顾正彪

老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