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体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文:陈仲康;图:杨立;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3月18日,江南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蠡湖片区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长姜忠平、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许南惠及老年活动队骨干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仲康主持。

会议以传播社会主义新气象、弘扬正能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好老年人体育活动等进行了讨论。陈仲康传达了无锡市老体协3月4日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恰逢市老体协成立30周年和无锡市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针对市运动会所设定的展示项目,大家根据我校各运动队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梳理出参会项目。会议并就今年老体协活动提出了初步方案,对校运动会入场式、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等进行了详细讨论,落实人员,布置任务。

许南惠表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对老体协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并提醒大家要把安全和防疫意识放在首位,祝福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姜忠平在讲话中重点强调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这是迎接社会老龄化挑战的必要措施,是增加老年人健康快乐的必要途径,是减轻医疗负担的良好方法,勉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开展老年体育活动中去。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